close

安靜的晚上,一名少女正在與自己的貓對話。
「小音小音小音,我很笨嗎?」
「喵。」沒錯
「....」心姬的臉色瞬間垮下來,冷眼看著自己的寵物
「喵....」床上的黑色毛球見到主人的表情,開始裝可憐
「算了!睡覺好了啦!」鑽進被窩
黑色的毛球順勢鑽進去,湊到主人的臉旁。
睡覺的時間到了,請安靜喔!

今日,燁華高中特別的吵雜。
「吵死了。」心姬皺了皺眉
「我說過多少次了,心姬,你要溫柔一點才會有女人味嘛!」陳雅婷拉著好友的手
「我不需要那種東西。」
「唉...如果心姬你是男人的話一定會有一大堆女生喜歡」
陳雅婷打量著心姬的長相,該有的都有,就是那平坦的胸口...
「臭雅婷不要亂看啦!」心姬氣急敗壞的吼住雅婷
「好啦,聽說今天有個轉學生要來」
轉學生?這倒好玩了。
「...心姬?心姬?」雅婷的手在心姬面前亂晃
「哦...那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不知道。」我又不會通靈,雅婷在心中嘀咕著

「各位同學,今天有一位轉學生來了」班導李尚用著他招牌的陰沉語氣道出
"唰'的一聲,門被用力拉開,然後...
「呀呀呀呀呀!!!!!!!!好帥的人!!!」花癡女們尖叫
少年緩步走到講台上,一字一字道出
「我叫伊颯斯,很高興能跟各位一起學習。」
漂亮的眼睛一轉,轉到了心姬。
「她....」伊颯斯頓時起了戲弄心姬的念頭
「老師,我想坐在那邊那個位置。」手正好指在心姬旁的空桌椅
李尚點了點頭
「謝謝老師。」好學生會對老師有禮貌
「心姬,伊颯斯就坐在你旁邊。」
「不要」瞬間駁回
氣氛一下子變得十分尷尬,陳雅婷用手肘輕輕撞了下心姬
「為什麼?」伊颯斯問道
「我有必要跟你說嗎,小白臉?」
小白臉?伊颯斯的俊顏瞬間變黑,似乎能看見青筋
「Time Stop(時間暫停)」
「!?」敏感的心姬感到不對勁
「你對他們怎麼了?」
「不過就簡單的時間暫停而已,何必大驚小怪。」伊颯斯一臉不屑
「你!」心姬勃然大怒
看到心姬發怒,伊颯斯本來也不在意,直到..
「我要你讓他們復原!」心姬的身旁漸漸凝聚起金色的光點
「難道妳是...」伊颯斯喃喃說道
「只能用這個辦法了。」
「什麼?」
「與我定下契約的精靈,釋放你的力量,展現出你的原貌」
「武裝你的主人!」
陣陣白光罩住兩人,接著一股冰冷的風吹來
「冰之使者,出擊...」
「你到底是誰?」心姬大喝
「在戰場上,除了戰鬥以外,思考任何的事情都是找死!」
「Ice Blade!(冰之刃)」
心姬想逃開,卻被一股強大的壓力抵住
「糟了...」
「別怕!」一個聲音忽然出現
「你是誰?」
「你不用知道我是誰,你只要知道妳真正的力量就行了!」
「力量?」
「沒錯,拿著它,讓你的力量覺醒吧!」
心姬回過神,手上已經多了一面鏡子
「純潔的鏡力量,變身!」
「果然沒錯...」
「當世界再次落入惡魔的手裡之時,守護者會再一次的出現,拯救這個世界!」
「純潔的守護者,審判天使,出擊!」
伊颯斯再也沒有任何懷疑,他收起武器,並瞬間單腳跪下
「請公主饒恕我的失禮,騎士伊颯斯拜見公主」
「???」心姬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既然這樣,你立刻把他們都弄醒」
「公主的命令,不敢有誤,但是可能要等到明天。」
「你倒是說說為什麼」心姬挑起一眉
「正要向公主報告,請公主見諒。」
「好,你說。」
「這裡似乎不是個好地方,到別處吧」
心姬不再言語,跟著伊颯斯一起走出。

數十公尺外的屋頂,一名男子望著這一切
「守護者...吾豈能讓汝再次妨礙吾之大業...」
「汝等就做好準備,當吾再次出現,汝等的死期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