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姬跟著伊颯斯走到室外,赫然發現景觀完全跟之前不同
「這是哪裡?」
「看來公主真的全部都忘光了呢....」伊颯斯喃喃的說
「快說。」
「這就是您出生的地方,『艾瓦夏』」
「是嗎...」
「我們有幾個要見的人,走吧。」
兩人在街道上行走,心姬總覺得非常不對勁,似乎太...和平了...
「我們到了。」
伊颯斯推開一間不起眼的小房子的門,說了聲;「是我。」
「你要進來就快點,不然就給我滾。」屋內的男聲說
「喲,很兇嘛。」
「兇了十幾年了。」
「閒話少說,你回來幹嘛?」少女的聲音
「我找到公主了。」伊颯斯丟出炸彈
「!?」屋內的人全部被炸得一愣一愣
「你確定?」少年的聲音有些顫抖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們了?」
「很多時候。」
「說來聽聽。」
「好~~  兩個禮拜前你說要去市集買東西跟我借了2000銅幣,結果你把那些錢拿去買花送女生!」
「呃呃....」
「還有你兩天前跟我說你要幫我過生日,結果我等你等到11點你還沒回來!!!」
「唔...」
「算了,先帶公主進來再說。」
燈被打開,一男一女兩人望著伊颯斯。
「這位是第二名騎士,艾斯特。 這一位是您的直屬小隊隊長,天伊.艾夏瓦羅。」
「我們需要看到證明,請您展現出您的力量。」天伊說
無預警的,艾斯特一箭已射了過來
「純潔的鏡力量,變身!」
三人望著這一道強烈的白光,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您真的是公主呢。」艾斯特的笑意更深了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伊颯斯不服氣的喊著
「你的話完全不值得相信」冷冷一眼瞪過去
望著兩人的爭吵,心姬呆掉了
「他們兩個從小就這樣吵起來的,公主請別介意。」
「沒、沒關係」
「真是奇怪的人....」心姬的內心已經閃過一堆想法
突然外頭傳出大吵大鬧的聲音,伊颯斯皺了皺眉
「又是冥妖兄弟?」
「不是他們也沒別人了」艾斯特跟他說著自己聽不懂的話
「公主,請你在這邊稍後片刻,我們得出去處理一些事情。」
「嗯...」

他們出去也過了半個多小時,怎麼還沒回來呢...
心姬實在是坐不住了,他猛然打開門,眼前的景象令他目瞪口呆
一個年紀大約五、六歲的孩子正被數十名居民追著打
「死小鬼!給我站住!」
「再不停下來我打死你!」
「救命!我到底做了什麼?」
不忍看著那個孩子被追上,心姬踏出一步──
「慢著。」
「!?」後頭的居民全感受的一股冷冷的殺氣
「這麼多大人打個小孩,不覺得丟臉嗎?」
「臭女人,關你什麼事?」一名壯漢沉不住氣,罵出聲音
「關我什麼事?問得好。」她勾起了淡淡的笑容
一轉眼,壯漢已被心姬用手刀劈昏在地
「這是什麼妖術?竟然把他弄暈了?」
「她是女巫!快叫守護者們來!」一個大嬸尖叫
守護者....?
「先等一下,那個孩子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要這麼多人一起追他?」
「你是笨蛋嗎?他就是冥妖兄弟中的弟弟,最會用可愛的模樣騙人。」一個大叔瞪著他
「所以我救的是一個妖怪?」瞬間滿臉的黑線
「廢話!!!!」群體怒吼
「唉...這次讓他們逃了,下次不知道又要用什麼方法對付我們了。」
「他們對你們做了些什麼壞事嗎?」
「像是把我們的店家拆掉,偷走我們豢養的牛羊;在一般人眼中不算什麼,可是對我們來說那些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婆婆說
一瞬間,我無預警的開口
「那我就去把他們抓回來。」
「!!!!!」
「牠們住在哪裡?」
「從這裡往南方走五公里,會看到一座山,山底就是牠們住的地方了。」
「給我三天的時間,我一定把他們帶回來。」
語畢,我轉頭離開,眾村民面面相覷
"我說過的話,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